的资格,但绝对不会再像S7一样横扫一切了。
深夜的edg战队基地,其他人正在和Skt打训练赛,只有李辰一个人抱着手机扣个不停。
好不容易打发掉头号黑子,李辰立刻打开微博开始编辑小作文:
各位粉丝、兄弟、姐妹、朋友、路人以及黑子们,没错,我gOd丶C没有食言,没有退役,没有一蹶不振。
我回来了!
另外各位可能也已经注意到了,edg2.0版本的新阵容是全华班。
没错,我们明年就是要以全新阵容的全华班,冲击edg的第二次全年大满贯。
虽然目前我个人的手部恢复不是很理想,但我依旧能征战比赛,和全球各大顶尖战队搏至无憾!
总而言之,我们已经准备好剑指S8,至于更多的相关细节,请明天大家来我直播间详谈!
(小熊摊手)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不艾特你们总觉得少点什么!
李辰的微博粉丝早已突破三千万,如今发布任何一条微博,都能引起巨大反响,下方评论区也是热闹非凡。
【依旧不理想,依旧搏至无憾!】
【剑指,必须剑指!】
【C出:诚邀rng中门对局!】
【C出还是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
【说实话,C出你是不是演。】
【C出不用醉,演到你流泪。】
评论区稍微和粉丝以及小黑子对线了一会儿,李辰还是把注意力放到了训练赛上。
和edg一样,Skt的阵容也有了变化。
faker、bang、WOlf、blank还在,但是小花生已经去了kZ,至于hUni目前动态未知,Skt没宣布解约,也没宣布续约。
而这次训练赛,Skt出动的也是全新阵容,上路thal、打野blank、中单perean、adbang、辅助WOlf。
或许是都磨合不够的原因,两边打的可谓是不相上下,用李辰的眼光来看,基本就是菜鸡互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