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赤裸裸的针对我们,无耻!
还有那个C出,我们rng培养了他两年半,现在都拿完荣誉了,为什么不回来报答战队,我给他开了那么高的工资,他这分明 就是给脸不要脸!”
你可别再提工资了!
风哥心里腹诽一句,随后一脸便秘的表情说道:“edg应该是早就和李辰签好合同了,只不过一直没有公布出来,一直到现在把其他人签下来才公布。”
“还有李宁,李宁也是蠢货,居然把自家上单放跑,不是他们放人,edg上哪找本土顶级上单替代C出,他们就是蠢。”白星连李宁也一起记恨上了。
自从组建以来,他们rng本来就没什么拿得出手的成绩,全靠继承上古荣誉亚军外加全华班的名头吸引流量。
现在edg突然也进入了全华班赛道,对他们的影响就太大了。
尤其是对李辰,他们原本还能用一个战队凑不齐五张身份证打压一下,现在连这个理由也没了。
风哥沉默了好一会,这才开口说道:“老板,其实咱们也不用太担心,这个赛道只能容下一支战队,只要比赛里能打赢他们,流量还是咱们的。”
白星闻言,深呼吸压住愤怒说道:“你说的对,只要能打赢,流量就还是咱们的,我就不信他C出一个废人,还能那么厉害,咱们的阵容也不差。”
除了rng,其他战队也都在评估edg新阵容的战斗力。
毕竟李辰的名头不是吹出来的,S7一整个赛季,不管去哪个位置都是乱杀,根本没有一合之敌。
如今虽然实力下滑转到了中单位置,相较之前的SCOUt不说增强,但总不至于变弱了,至少也能持平才对。
而下路的SmlZ对比Zet那是无需多言,绝对属于补强系列。
再加上厂长和meikO两人不变,也就只有上路是真的削弱了。
但这也是无法避免的事情,毕竟如今连李辰自己都达不到曾经的高度了,更遑论别人呢。
于是一番总结下来,很多战队都觉得edg今年的阵容依旧很强,有冲击世界赛
第515章 新全华班-->>(第2/3页),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