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24章 作者有话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不愿意过。

    当侧福晋的好处可就太多了:

    不用掌家理事,谁想拿一样的工资,还要多打一份工。

    女主家世高,宜修很多手段直接堵死,剩下的那些应付起来轻轻松松。

    德妃不会对她出手,最多就是视而不见。

    不搞事,胤禛就不会对她有戒心。

    生完孩子,生活品质就更高了,无人敢惹。

    真就是除了名分外,哪哪都好,日子过得舒心又富贵。

    等于是享受着福晋的待遇,还不用干福晋要干的活,不用受福晋要受的气。

    换算一下=拿着高工资还不用干活不用受气,只是背后说小话的人多了一点。

    这样的日子,你们愿意过吗?

    pS:本文设定是:

    世界是真实世界,除了剧情主线(例如:纯元入府、宜修扶正、乌雅氏和乌拉那拉氏的连宗、弘历的出生、年世兰的入府、甄嬛入宫)不会改变。

    世界意识会让这些合理的发生。

    其他

第24章 作者有话说-->>(第2/3页),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