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62章 为什么不用全固态?是因为不想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价值的。

    所有人,包括宁树国在内。

    对于高新仁的技术方案都感觉到兴奋。

    甚至高新仁的治学态度也没得挑。

    没有一个劲的鼓吹,而是客观的陈述。

    只有王琦。

    他瘪着嘴看向秦泽。

    行!

    视觉方案算你蒙对了。

    有可能你私下里确实用功,看过点书。

    但电池这块,不能给你蒙对吧?

    毕竟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技术领域。

    于是王琦带着点使坏的心思,发声问道:“小秦,这块电池你有什么高见啊?”

    秦泽伸出大拇指,点赞道:“牛的。”

    “是吗?不挑拣一下毛病吗?”

    秦泽白摆手:“以他们的水准,做出这种已经很不容易了。”

    “????”

    王琦瞪大了眼睛。

    什么叫以他们的水准?

    “听你这话,你好像有更好的方案似的。”

    “也不是我有。”

    秦泽解释道。

    “电池这个领域,大家研究了二百多年了,什么方案好是公认的。”

    “半固态肯定是不如全固态的。”

    王琦觉得秦泽有点过了。

    废话!

    谁不知道全固态比半固态好?

    那不是有技术限制吗?

    你以为人家高教授不想进步?

    “你以为人家是不用全固态是不想用吗?”

    ……

    正说着。

    宁树国的脑袋鬼鬼祟祟的探了过来。

    视觉方案那块。

    冯润在王琦面前丢了个人。

    因此作为校长,宁树国也想扳回一城。

    毕竟高教授的这块电池还是可圈可点的。

    军区那边恐怕也没有比这个更好的方案了。

    于是他面带笑意地发问:“王部长,你和秦泽交流很频繁嘛,有什么高见咱们一起聊一聊。”

    “没什么……我只是和小秦闲聊……”

    话没说完。

    秦泽突然举手道:“王部长问,不用全固态方案,是高教授不想用吗?”

    王琦:???

    我特么大意了。

    我就应该把这小子的嘴堵上的。

    

第62章 为什么不用全固态?是因为不想吗?-->>(第2/3页),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