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9.第十二军团·吞世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事情,人类之主将安格隆交予军团,不是叫军团弄丢安格隆的。

    他们辜负了人类之主。

    因此即便心中不适,玛戈当时也主张寻回原体。

    难道这次安格隆又逃跑了?

    玛戈想,他觉得这样也很好,或许他们可以让安格隆一直忙于出逃,

    这样原体便不会折磨军团,不会将可怖的惩罚降于军团之上。

    只要他们不真正弄丢安格隆就行。

    “不。”

    站在指挥桌首席的卡恩缓缓摇了摇头,玛戈难得自卡恩的眼中看出了除了痛苦与愤怒外的情绪。

    他在……困惑?

    “究竟发生了什么,不要卖关子了,卡恩,难不成你要说我们的原体终于决定宽恕我们了?”

    药剂师卡戈斯开了个冷笑话,但没人搭理他,他只能尴尬地笑两声。

    “……是帝国那边的消息。”

    卡恩缓慢地说,说实话,在船长洛塔拉·萨林来找他,说星语者接收到来自帝国的消息,并把消息告知他后,

    卡恩第一反应是是不是帝国的星语庭把消息搞错了,他们把信息的接收军团搞混了。

    可能这条消息是发给第十三军团极限战士的,又或者是第十六军团影月苍狼,

    但灵能通讯中最后指代军团的灵能印记是如此清晰,

    一张大张的血盆大口,它清楚地指向第十二军团,吞世者。

    卡恩张了张嘴,还是觉得荒唐,他不知道说什么,只好朝他身旁的凡人船长萨林投向求助般的目光。

    “让萨林船长来说吧。”

    他身旁,身为凡人的萨林扯出一个勉强的微笑,所有吞世者的目光现在都聚焦在她身上,那些嗜血的狂战士们满心疑惑,摸不到头脑。

    他们也意识到这是个相当重要的消息,不然卡恩不会召集所有人,之前有关帝国对军团的不满反馈都是卡恩一个人处理的。

    究竟发生了什么?难道是帝皇终于意识到原体的痛苦,选择出手相助?还是帝国愿意帮助军团?

    或者糟糕一点,他们被彻底评价为不合格?

    萨林盯着这些大家伙们,她也觉得接下来她说出的话会很疯狂。

    “帝国那边说,”

    她咽了口唾沫,

    “帝皇刚刚寻回了第十一位原体,泽洛,帝皇决定让安格隆大人来教导这位刚回归的原体融入帝国。”

    ????

    !!!!

    萨林的话让原本有些焦躁不安的指挥室内陷入了死寂一般的沉默,

    这种沉默持续了有一段时间。没有人说话,没有人开口,人们面面相觑。

    萨林的话是如此便于理解,不需要脑子便可以理解,但是人们就是理解不了。

    正因为他们拥有理

19.第十二军团·吞世者-->>(第2/3页),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