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02章 元首?李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去搜,明天做好跑路准备。”

    “科创板的人来,把你们的李狗给拖回去打死。”

    “祸害完科创板,把龙头妖股给干崩了,又想要整我们创业板是吧?”

    “李西海,你特么到底是不是人啊。”

    “都是李狗了,还能是人?”

    龙虎榜看完。

    买一是李西海。

    卖出席位,卖三席位是李西海,他3.6亿资金,还排不到第一第二。

    因为还有狠人。

    卖一席位,深股通机构席位,卖出4.2亿,净流出4.1亿。

    卖二席位,机构专用席位,卖出3.88亿,净流出3.88亿。

    “不是,这特么有鬼吧?”

    “我怎么有点看不懂了呢,李狗进场来护盘的?”

    “机构砸盘,李狗护盘?”

    “李狗净流入3.2个亿,这是真金白银的。”

    “撬板是不是李狗?”

    “没准是他吧。”

    “哈哈,你们这群人,元首莅临,还不通通给我举手行礼?”

    “元首来拯救你们的,你们还敢骂元首。”

    “草,一看就知道元首进场,把行情给拉起来的。”

    就在这时。

    科创板的元首大军,还有那些闻着味,对李西海不爽,但想跟着吃肉的人来了。

    不仅是他们。

    还有很多股民,乃至于中小游资,也跑来了。

    “骂李西海是李狗?你们特么也配啊。”

    “科创板的家人们骂骂就算了,你们还咋咋呼呼的,给脸了是不是?”

    “一看就是李西海给你们撬板的,6.8亿进来,你们以为是水啊?”

    “不懂感恩,元首好心拉你们一把,还在狗叫。”

    “真特么天地板打不开,想想你们的下场吧。”

    “元首在这里,我也要进。”

    “滚,都特么滚,我们要进场。”

    “叫得那么凶,明天不滚的是我们孙子。”

    易中盛的股民,那叫一个窝火啊。

    但人来的太多了。

    社区,论坛,贴吧。

    一时间全部都是对方的人。

    一面倒的按在地上嘲讽。

    某快讯:“受知名顶尖游资,外号元首的影响,科

第302章 元首?李狗!-->>(第2/3页),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