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1章 掉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谢棠把奶茶重重地放在桌子上,表示着自己的不满。

    霍泽霆没有说话,看着她,仿佛是她在无理取闹。

    谢棠拿起奶茶,喂到霍泽霆嘴边:“不信你试试。”

    霍泽霆看着她期待的眼神,喝了一口。

    他从来没有喝过奶茶,今天试了试。

    香精兑奶精。

    “难喝。”

    “而且已经很甜了,喝甜了不好。”霍泽霆开口。

    “哦。”谢棠头耷拉下来,小口小口地吃着三明治。

    这幅样子落在霍泽霆眼中,跟个小兔子一样。

    他没忍住,摸了摸她的头发。

    没有兔耳朵,但是眼前的女孩还是急了。

    她猛地抬头看着霍泽霆,嘴角还有些面包屑:“你做什么!”

    她因为霍泽霆说奶茶不好喝,有些小生气。

    天知道她第一次喝奶茶的时候有多么的惊为天人。

    “快吃吧,吃了我要去公司了,顺便送你去学校。”

    谢棠这才想起了今天下午还有柳笙要道歉的事情。

    她摇摇头:“你先去吧,我等一下来。”

    她稍后还要给网恋对象解释一下为什么昨天不回消息呢,现在霍泽霆在这里,也不好做什么。

    等到霍泽霆走了,谢棠给沈鹤归发了条消息。

    【我昨天晚上睡得比较早,这会才看到消息。】

    她顺便还发了个萌萌的表情包。

    新消息发过去没多久,沈鹤归就打电话过来了。

    “宝宝,你身体不舒服吗?”

    谢棠并不打算告诉他自己喝酒的事情,随便应声:“昨天有些头疼。”

    “严重吗?”那边听起来非常紧张,“宝宝你去看一下吧,或者我给你点药?”

    “不用不用。”谢棠赶紧拒绝,要真让他给自己点药品,这不就知道她家在哪里了,“我已经好得差不多了,没事。”

    “好,那宝宝你今天还要去上学吗?要不请个假吧?”

    谢棠觉得有些不对:“你怎么知道我在上学?”

    她记得原主的人设是工作党啊?

    这是掉马了?

    沈鹤归那边沉默了两秒钟,开口说道:“宝宝,其实我早就知道你在上学了,但是一直没说,你会生气吗?”

    谢棠恍然大悟,原来是原主早就露馅了啊。

    “我没有生气,我稍后就去上课,没事的。”

第31章 掉马-->>(第2/3页),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