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青丝怨07】王兵自白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提着门边的柴刀就走了进去。

    我不想再变成一个人了。

    我把我媳妇儿绑了起来,堵住嘴巴蒙住头。

    我不敢看她的眼睛。

    血流了一地。

    是个女孩。

    我抱出来的时候还有气儿。

    我松了口气。

    还好,我们老王家还是有两口人。

    村里人让我干脆把孩子扔了,再重新娶个媳妇儿,来年生个大胖小子。

    我不愿意。

    我把我媳妇儿埋在了爹娘的坟头隔壁,独自带着孩子回了城里,亲自养着。

    我给孩子取名叫王妮妮,小名妮儿。

    妮儿在娘胎里憋久了,身体很弱。

    但是没关系,我的工资都拿来给她补身体。

    妮儿长得随她娘,漂亮的紧。

    那头长发也像,扎起麻花辫来可好看了。

    妮儿身子虚,平时很少出门,但她处处都跟她娘一个样,我照着她娘喜好给买的衣服,她都喜欢。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我家妮儿也16岁了。

    那些人嘴里养不活的孩子,愣是被我养得那么大,就像当年我爹养我一样。

    我以为妮儿能就这样陪我一辈子。

    可是那天晚上,妮儿又发烧了。

    领导又催我催得急,我只来得及给她多盖几床被子,就着急忙慌地出了门。

    等我回到家里……

    我又只剩一个人了。

    我抱着妮儿发凉的身体,一滴眼泪都流不出来。

    最后,我自己背着妮儿走回了老家,一如我当年背着她走到城里一样。

    领导可能也觉得心里过意不去,亲自来了我老家一趟。

    给我塞了80块钱,还承诺明年就升我当组长。

    我这人脑子虽然不太灵光,但我知道,那是给我的封口费。

    我应了。

    只是可惜,我的妮儿再也回不来了。

    妮儿头七那天,我过完了丧假返工。

    结果就听见了王秀芬那个贱娘们嘴巴里头不干不净的,说着我家妮儿的不好。

    但我这人懦弱了一辈子,嘴巴也笨,我不敢走出去跟她吵架,就只能忍了下来。

    下班以后,我看到了陈二丫那孩子。

    她在家里过得不好,但那孩子心善,有时候还会偷偷跑到我家里来陪妮儿玩。

    我寻思着要不就帮她一把吧,在那种家庭里活着,还不如死了。

    所以我把她骗到了离家属院两里地外的荒地里,帮她解脱了。

    我给她留了块糖,那是妮儿最喜欢的。

    等她下去见到妮儿,妮儿肯定知道是我特地给她送玩伴下去了。

    果然,王秀芬那两口子死了孩子,根本一点都不难过,只惦记能有多少赔偿金。

    可惜他们要失望了,警察永远不会怀疑到我头上。

    我依旧每天规律地上下班。

    但我心里还惦记着之前答应过妮儿的,要在她生日的时候给她买块手表。

    终于好不容易找

【青丝怨07】王兵自白-->>(第2/3页),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