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244章 大苹果初识GTI,他们真有这么厉害?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所以就理论上而言,他们要是吃了AW的话,也还是会死的。】

    【但又以普遍性而言,谁又能打得过这些又有透视,又有锁头的挂狗们呢?】

    【妈的,真希望有人能狠狠凭借凡人之力诛仙,给这群挂壁一点颜色看看啊!】

    看到弹幕上水友们这憋屈至极的发言。

    大苹果虽然它确实不在意这些损耗,平日里死的太多,心里憋屈感的耐受程度也相当高,

    她本人对此倒确实是没有因此破防。

    但看到粉丝朋友们,看到这些支持自己的忠实观众们都看难受了,

    这就让她难免有些不太想继续播下去了。

    “要不今天就到这里吧?两位。”

    “你们真的已经很厉害了,这不是我在安慰你们。”

    “你们能正面击败同样进入黑屋的这些高手,如果不是遇到这最后一队的挂肯定咱们就出去了!”

    “这就已经很厉害了我说实话!”

    “但今天确实是情况不一样,所以要不咱们这就算了吧,我这边也准备下播了....”

    闻言大苹果这语气难免灰心的话,两个护航内心的骄傲本是不想让他们就这样认命的,

    但刚才那么多把失败的事实以及逐渐不佳的凝神状态,也还是让他们陷入了沉默,

    或者说默认!

    “那好,那我们就先下了,这波确实是...哎,也怪我们还不够强吧!”

    说完,两个护航就这样下线了,大苹果也准备和水友们道别、甚至道歉一声后也要下播了。

    直到她看到了这个弹幕。

    “(读弹幕)苹果苹果,只要外挂不会开到锁血的地步,我们也还是有机会反制回去的!”

    “去试试GTI俱乐部吧,他们那里的干员主播比外挂还厉害?”

    “嘶,你们说到这个名字的话,我倒是一时间没那么快想下播了。”

    “说实话最近我也老是听到GTI俱乐部这个词,但又因为太忙而没空去了解。”

    “所以他们到底是干嘛的呀?”

    “他们真的有你们说的这么厉害,连挂都能打赢?”

    ......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