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202章 mad98:什么?我撞车杨哥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么快适应过来。

    但只是封好一个烟雾弹,让别人看不到视野这种事情她还是能做到,甚至做的很好的!

    这不,虽然在杨起家和随便掏的视角看来,这个烟封的只能算是不歪,

    他们在过点的时候还需要去跳两下,自我欺骗一下,觉得这样能更好的规避枪线,

    但他们不知道的是,在别人、在高手的视野里,佐娅封的这两个烟究竟有多么的刁钻,

    堪称完美满烟了!

    就比如这一把出生在中控的一个威龙。

    他在落地之后的第一时间就是脱头脱甲切刀,然后跑到了中控正门外去看二员,

    在抵达位置之后,他先是完成了装备的穿戴以及AWM狙击步枪的切出,

    然后就准备开架,看看能不能抽死一个了。

    但由于佐娅这两颗烟封的确实很好,所以除了在两颗烟的衔接处,

    因为毕竟是边缘的交接,所以自然在高度的遮掩上要少一点,

    能看到里面不知道那个呆瓜还高高跳起露了一点头皮外,他是真的什么都看不到了!

    毕竟这位威龙虽然自身实力很强,但是也没强到那种连浩天都无法做到,

    只有阿娜伊斯当初才做到的无视野读秒狙杀二员!

    就这一手操作,即便是浩天都没有办法完全掌握,都话要去追求感觉和枪感呢!

    “算了,这个女医的烟封的太好了,咱们就不浪费自己直接进算了。”

    “毕竟这一把我还多带了一套六甲,因为战备限制所以AW子弹也少带了的。”

    “哎呀,这也是没办法事情嘛!毕竟我的主场是巴克什,也确实很久没有玩突击了。”

    “我之前在巴克什不是一直玩小麦的嘛,你打突击,还是单三,一个甲是真不够吧?”

    威龙坐在电脑前,对着直播间的观众们如此说道。

    【98,你这把好像撞车了!】

    【撞车了?谁啊?这么巧吗,我98哥好久不玩、第一把航天就撞车了?】

    【卧槽!真撞了,是杨起家哥!】

    “???”

    ......

    PS:今天状态很差,头很晕可能是病了,所以来晚了,大家见谅!

    还有就是,读者们有没有懂杨哥和mad98间恩怨情仇的?(滑稽.ipg)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