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86章 浩天:我是来猛攻的呀!猛攻的!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敌人就已经没了?

    没错!虽然这个点位他此前就有听说过,在刚才亲眼看到了无名以及威龙的操作后,

    他本以为自己也能很轻易的攀爬上去车厢顶部,并从车厢顶部直接再度攀爬上东楼阳台,

    但谁曾想到的是,因为他角度没有能很好的拿捏,光是上那白色车厢的顶部这一个流程,

    他都尝试了老半天,一直点攀爬却一直在那跳,死活都上不去!

    也就是因为当浩天开始第一次跳和攀爬的时候,无名那边早已经探头出去,

    都已经和敌人四目相对了,不然就这一波跳脚的动静,对方又怎么会没有察觉呢?

    而后,也是当东楼那边正式响起了第一声枪响,或许也是有些着急了,浩天就连续多跳了好几次,

    最后还刚好给他成功跳上去了一次,但代价是体力却因此被消耗了一空!

    至于再然后嘛....再然后就是刚才说的那样,因为体力都已经一丝不剩了,

    连奔跑状态都进入不了这肯定是不行的,所以浩天就打算先打个药,就因此错失了战局.....

    “不是,此情此景怎么让我感觉到了有点熟悉啊!”

    “我不会是又要来当老板了吧?”

    “诶!这不对吧!”

    看着威龙一边标记地上的盒子,好像是示意他先去吃的表现,浩天脸上的眉头就皱的更紧了!

    曾几何时,在当初和露娜以及年轻德穆兰联动的时候,对方好像也是有过这种表现,

    但当时他说的是打完再吃,以及最开始的时候他更是有再说,他要吃自己打的包,

    他说他是来猛攻,不是来当老板的!

    但最后的结果确实,一整把下来他是真的一个人头都没能抢到,甚至需要他帮忙补枪的情况都很少有,

    感觉就是穿了一身刘涛结果去当老板的,这特么不是多此一举吗?

    “应该不会吧!航天那是因为太过公式化,所以我才分不到人打。”

    “但这里可是大坝啊!神人遍地,只要我不冲第一个,怎么样都是有机会的吧?”

    “我是来猛攻的呀!”

    ......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