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70章 人再笨还不能一把精通地图?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会对这个名字感到熟悉了。

    合着自己前不久才给对方打死过一次,还差点让人成盒啊!

    “咳咳,妹妹啊,那赛场如战场,我这不是也没办法嘛!你放心,我这把肯定带你得吃好吧!”

    “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巴克什雄狮!”

    对于南玻万的话,蓝莓酱板鸭表示自己是一个字都不信的!

    她这把的确会被带飞,但肯定是战无不胜,堪比自走外挂的无名大人带飞全队,而不是这构造的小麦!

    “呃....算了,反正到时候看我发挥就完了!”

    南玻万见到蓝莓酱板鸭不信自己也不强求,他会以战绩来证明自己所说一切的!

    当然,这前提是他和无名的配合要足够好!

    因为他在来的时候在这一组里也是看到了一个熟人,同样对巴克什这张地图很精通的。

    还有对方的队友实力也不容小觑,如果没能和队友好好配合的话,那阴沟里翻船也并非是不可能的?

    “我不会,也没思路。”

    “嗯....啊?”

    听到无名的回答,南玻万当即就张口瞪眼表示震惊了。

    “不会和没思路这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我从来没有研究过巴克什这张地图,不会玩。”

    无名如此回答道。

    没错,虽然在剧情里,无名乃是单人杀穿巴别塔,对于现实世界的地图了解可谓极深。

    但现实地图和游戏地图这俩玩意能相提并论吗?

    威龙也足够熟悉零号大坝啊,不也需要林修专门讲解和熟悉,不也需要经验包的加持?

    而且你就看那些视频里的阴人点位,你告诉你无名大人,谁家的兵会想着在那种犄角旮旯蹲着你?

    哪一个有真正作战思路的人会这么干?真要是有,那他出一个热成像设备你不就炸了?

    所以无名说自己不会玩巴克什这其实反而是一种负责任的说法!

    并且,谁说第一把不会玩,第二和第三把就一样不会了?

    人再笨还能一把学不会一张图?

    ......

    PS:答应的三更结束!继续求大家的为爱发电和其他小礼物!

    打赏数额够了作者就会加更的!

    另外,还没打五星好评的友友们可以帮忙打一下五星好评吗?我想要高一点评分!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