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4章 航天刷七队!?牢飞宇倒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就是!】

    【而且西区大门的位置这么远,就算抽奖抽中了一个,他也没办法去吃包,最后还不是便宜宿舍?】

    【害,所以说杨起区这是把自己仅有的好运用在了无效地带?】

    看到弹幕一个个都在那里唱衰自己,如果是平常的时候他说不定就生气了。

    但这回,因为注意到有些弹幕的名字其实很早就有出现过,

    他也是一下子就反应过来,这些逼是在故意配合他演戏,为了不让牢飞宇发现呢!

    好家伙,人在做坏事的时候还真是什么欲望都能控制住啊!

    “是么,那看来这还真是杨哥你苦练许久之后的实力,而不是碰巧运气好了?”

    “既然如此,那接下来就由你来指挥吧,我跟着你来打呗。”

    听闻牢飞宇的话,杨起家倒是也不怕接过这个职责。

    毕竟他只是老了,菜的地方是操作技术,但是在意识方面他觉得他还是能顶得住的。

    他开始回忆起了开局一些基本信息的收集,

    首先是在大约一分多钟前,也就是对局刚开三十秒时,

    在他们发射抽西大的时候,他就有听到了东区吊桥开启的声音了。

    东吊开了就说明牢三有人,也说明对方肯定是想快速进核心,并且大概率已经过了的。

    然后就是前两秒刚在中控响过的,M14清人机的声音。

    因为中控、西大、发射区三刷二的原则,他知道这一把中控本身是不会刷人的,

    那那里的枪响大概率就是牢大人过去后造成的。

    而一旦确定了这一点,开局所有队伍的出生点为信息就已经十分明了了,

    分别是宿舍、二员、西大、牢三、牢大、发射区各自出生了一队。

    又因为前面说了,牢大已经去了中控,牢三也已进了核心。

    他们这一片可以说就是没人,接下来只需要选择一个想打的队,然后往相应落点赶去就好了。

    “牢三开桥应该是想去黑室,黑室吃完大概率会上总裁,那咱们就直接尾随呗?”

    对于这个决策,牢飞宇倒是没有什么意见,

    但真正操作航天第一孬这

第44章 航天刷七队!?牢飞宇倒地!-->>(第2/3页),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