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13章 犹如砍瓜切菜般的碾压,这就是GTI顶护!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后面的西大还没过。

    而牢区那边就更好说了,他们看到牢大死人,以及眼下这快到极致的节奏,

    不难猜出,这一局是高压局,是大概率在屁股后面有一队牢三的。

    但凡他们不想做被偷屁股的那个,他们能做到就只能是进中控,就得和威龙露娜对枪。

    而对枪的结局....参考牢大那两个AW直架都被一脚踢死的哥们。

    牢二那队真能赢吗?

    “老板,你先留在二员等我们,等我们清完图再喊你来吃。”

    “放心,时间充裕的很。”

    正在和直播间观众聊天的杨起家在听闻威龙的安排后也没多想,于是在打开yy麦回应了一声后,

    他就在二员刷卡房外的一个角落直接爬了下来。

    没错,因为就按照正常的思路以及目前所搜集到的信息来看,二员这个位置其实是个废点来的。

    毕竟接下来全局的主要战场是中控。

    而二员内部以及中控在这之中可谓是一点交集都不会产生,就算被打成残编想逃跑也不会往这走。

    所以杨起家就很放心在那爬了下来,甚至如果不是因为还在扶贫,他都想直接自杀去以第一视角观战了。

    相信那绝对会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击倒目标!”

    “击倒击倒!”

    “敌人失衡!”

    “目标失衡!”

    耳机内传来的是,威龙与露娜和游戏内设定语音一模一样的,简短且高效的信息交互。

    而也是随着场中开始不断响起M14大人以及AW祖宗那好似不要钱一般的巨大轰鸣。

    游戏内右上角便不断跳出了他俩对其他敌方单位的击杀提示,无比醒目!

    “卧槽,这俩兄弟....这威龙哥们还有露娜妹妹是真有实力吧。”

    “诶,我和兄弟们商量个事,要不我们这把就先浪费号主一个大红包好吧?”

    “浪费号主一个大红包,到时候我给他冲个通行证,然后咱们现在直接自杀转视角如何?”

    ......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