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8章 再入黑市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轻轻的放到了老罗的手上。

    罗妈扶着厨房的门框,望着这爷俩闹出来的这一幕笑话,捂着嘴直乐。

    有一说一,太热闹了。

    “你小子从哪儿弄的这些玩意儿???”老罗一脑门子问号。

    罗铁摊摊手,“我们组长弄来的,这玩意儿没啥用,谁乐意拿谁就拿。”

    罗妈翻了个白眼,“现在谁家吃得起这玩意儿啊?!别愣着了,来拿窝窝头!”

    “来嘞!”

    老罗默默的打开柜子,从里面摸了散篓子出来,眼瞅着明天就是这周最后一天上班了,嗯,稍微喝点儿问题不大。

    就二两,稍微透透就行。

    一般的喜欢喝酒的基本上都这么劝自己。

    周一,上班了,太累,喝点儿。

    周二,周三,到中间了,不喝点儿熬不到周末,喝点。

    周四,眼瞅着放假了,喝点。

    周五,明天放假不用上班,喝个大的!

    呐,基本上就是这么个流程。

    一家人热热闹闹的吃完晚饭,罗铁带着罗军往兄弟俩的屋子里面走去。

    该泡脚的泡脚,该看书的看书,日子过的相当悠闲。

    这年头,时间都走得慢,能让人好好的享受每一刻。

    兄弟俩坐在炕头上泡脚,看书,抽烟,偶尔谈论两句自己这一天的欢乐事儿,倒是美得很。

    在他们对面的那西穿堂屋,西耳房,同样也是如此。

    甭管这日子过的有多苦,这年头的人们精神世界满足程度还是蛮不错的。

    日子总得好好过嘛。

    ——

    当夜,十二点多,罗铁极为敏捷的下床,穿衣,动作轻柔,没有将正在熟睡的老二吵醒。

    轻轻推开窗户,罗铁便轻松的翻了出去,更是借着墙边一块有些凹陷损坏的砖头,再次轻松过墙。

    有一说一,从阎埠贵身上拿来的词条,嗯,相当好使!

    四合院里面最珍贵的苦果养料,就目前而言,必然是阎埠贵。

    随手带上面巾,挑了个熟悉的黑市,上次去过的那黑市,罗铁便奔了过去。

    上次去黑市虽然是买粮食的,但,基本的情况他也打听了一遍。

    

第38章 再入黑市-->>(第2/3页),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