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227章 军费和人口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未来几年,如无大规模的战争或者装备采购的话,帝国的军费估计将长期维持在这个水平。

    横向对比一下其他国家,德国的军费算是比较少的。

    去年,美国的军费大概在98亿美元,约合415亿马克,是德国的4倍左右。

    英国的军费比美国少得多,即便是受到爱尔兰独立战争的影响,英国去年的军费也达到15.8亿美元,仅相当于美国的六分之一。

    法国因为陆军的规模最大,裁军的速度最慢,加上大力援助白军以及在中东战场暴揍起义军,他们的军费支出反而比英国高,达到了19.7亿美元。

    总得来说,一战后,各国都经历了大规模的军队裁撤,军费总量相较于战争期间,有了明显的下降。

    但因为军备竞赛的缘故,几个国家都被卷入其中,在华盛顿会议之前,各国除了要继续养着现有的军队之外,还要砸下重金去造舰。

    所以军费支出依旧维持在一个高位,按照正常的历史走向,如果接下来几年没有战争的话。

    美国的军费将逐步下降到每年40-50亿美元左右,英国的军费会逐渐下降到7-8亿美元。

    法国的军费在把那80万陆军裁掉之前,估计还是要维持在10亿美元以上的高位。

    至于为何美国的军费比欧洲各国高这么多?

    这主要是因为他们针对参战老兵和伤残、阵亡士兵的抚恤和补助政策跟欧洲各国大不相同。

    英法德三国都是救济型抚恤,也就是给予一定金额的救助,总额不高,且会随着救助对象摆脱贫困而终止。

    但美国不同,美国军人的抚恤金是保险类型的。

    每一名参战士兵,都拥有1万美元的政府人寿保险。

    一战中,美军的阵亡人数在36万左右,伤残人数在60万左右,如果仅仅只是针对阵亡和伤残士兵的补助,那这笔金额还不算很大,大概在100亿美元左右。

    但美国的那帮政客们,为了获得军人们手中的选票,针对所有士兵搞出来了一个服役补偿金和收入差额补偿金。

    这就不得

第227章 军费和人口-->>(第2/3页),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