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直接一点,汉东还是不是D的汉东了。
我也认真构思过几个关于“上层斗法”的大纲,比如更高层的力量介入、派系之间的博弈……我把大纲拿给几个关系不错的朋友看,他们都说写得还行,但也都提醒我——这些东西太敏感了,一不小心就越线。现在的环境大家也知道,一旦写出来,会不会整本书被下架,谁也不敢保证。
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决定放弃。不是不想写,实在是不敢去赌。
我的第一本书,还是想留在互联网上。
而且我直到现在,编辑都是番番,也没有编辑能问——而且这种事,编辑也没法打包票的。
所以,与其冒着巨大的风险,最后可能也只会留下一个删删改改、面目全非的版本,不如就在这里收住。
读者老爷可能不知道,就算是现在,我的作家后台已经看不到最新章节的段评了。
写书之前,我觉得自己肯定坚持不下去,大概率要太监。没想到磕磕绊绊,还是完本了。
当然,我也知道,肯定是烂尾了。但也容我稍微自我安慰一下——小烂吧。
最后,真
第一次完本感言-->>(第2/3页),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