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是在双方友好磋商下,双方在十二月初正式达成协议,李宁用圣枪哥+姿态+补偿金,交换SCOUt+阿光。
而在这之前,EDG也和SCOUt、阿光两人提前做了沟通。
其中SCOUt对这个提议甚至还有些兴奋,因为他现在已经有冠军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证明自己,但是留在EDG,几乎不可能有这个机会。
因为他是知道战队已经跟李辰续约了,目睹了李辰一整年的操作,他可不会像傻子一样认为李辰是真的打不了了。
当然,这些事他也不会往外说,毕竟不管出于什么目的,他都没有理由这么做,这对他没有任何好处,毕竟他不是某小孩那样的傻子。
至于阿光就简单了,他知道李辰已经对他很好了,力排众议带他拿了一个冠军皮肤,这辈子都能躺平了,绝对是亲儿子才有的待遇了。
现在李辰默认用圣枪哥,他即便继续留下来,到了年底也不太可能再次成为替补前往世界赛了,于是也选择了前往李宁吃自己的冠军福利和待遇。
双方在合同交换后的补偿金额上磋商妥当后,李宁经理大手一挥,也是大方的直接将朱开一起打包送给了EDG。
12月3日,EDG原阵容在门口拍了最后一张合照,随后就是天各一方。
上午送Zet和nOfe登机,临行前,Zet是真差点想给李辰磕一个。
“辰哥,今年真的太感谢你的照顾了,有机会一定要来韩国。”Zet哭的稀里哗啦,这一路走来的艰辛,只有他自己知道。
没有李辰,他现在真的就是路人甲了,怎么可能在lCk接到那么好的合同。
李辰拍了拍Zet的肩膀说道:“去吧,明年的世界赛在首尔,你别给我丢脸,打进世界赛,我到时候去ad位置找你!”
Zet表情一顿,随后哭的更难看了:“辰哥,我突然觉得我们也不一定要再见面了。”
“滚滚滚!”李辰翻了个白眼。
nOfe没有说太多,只是跟李辰拥抱了一下:“
第511章 没有不散的宴席-->>(第2/3页),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