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目前gOd丶C在LPL以及全球的人气水平,如果他实力未曾下滑,年薪或许将达到传统体育明星的中上等水平,但如今这些已成幻想。
据小道消息,目前LPL赛区各战队给其开出的最高年薪应该不超过3500万,外赛区G2、TSM等战队也曾对其开价,但大概不会超过300万欧元。
这对其他选手而言是一份难以想象的天价年薪,但对gOd丶C本人而言,或许仍难匹配其百分百胜率的赛场表现。
综上所述,gOd丶C签约难度极高,这或许也是EDG至今未曾与其续约的原因。
那么如果gOd丶C来年不能登场,加上各战队受人员变更影响,LPL赛区将会形成何种格局?
我个人认为或许将会出现1S+2A+多B的情况。
1S即最强全华班RNG战队!
2A为EDG丶WE战队。
多B则为IG、LNG、OMG等战队!
为什么我会将RNG列为S级?
因为他们没有人员变动,只有进一步的补强,加上今年四强赛和SKT鏖战五局的表现,磨合更久的RNG,绝对有资格剑指S8世界赛冠军。
或许,明年真的是全华班最有希望的一年,不需要韩援,只有本土选手组成的战队,将真正站上冠军奖杯领奖台!
一篇长篇大论到此结束,李辰看完后眉头微微挑动,心中已经判断出了这篇帖子到底是谁搞得。
而帖子下方的评论区此时也是精彩无比。
【看了大半天,才发现又是吹皇杂的。】
【三千五百万还不满意?】
【死要钱是这样的,呵呵哒!】
【笑死,大满贯配不上高薪,无冕之王配得上是吧?】
【包的啊,LPL的顶薪必须属于我神!】
【真实,C出还没死呢,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了。】
【C出,你听得到吗,动乱又来了,求你出山平乱吧!】
【我严重怀疑这帖子是C出自己找人发的(眉头微皱)】
(新赛季阵容要出炉了,大家猜猜新阵容都是谁(´⌣`ʃ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