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不接。
因为她已经彻底知道了怎么保护自己。
爱任何人的前提都是更爱自己的。
有人真正的在爱她。
有人不过是想要用她的爱作为圈子里炫耀的资本。
这很畸形,同时也不是她能改变的。
有人说她变了,变得不再有活人感。
但其实……如果大家只是喜欢一件“商品”的话,“商品”是不需要有活人感的。
“商品”是死的。
好在,现在的花枝拥有足够的爱。
倘若以前发生这些事情,她可能会痛苦到寝食难安,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她已经懂得了如何摆正自己的位置。
面对网络上要求她营业的说法,她也只会视而不见。
她一样的对大家都很好。
只是她不敢去赌下一次自己出现在大家口中,又是怎样的十恶不赦。
——作者的话——
这个番外其实是有我的私心在的。
因为此时此刻,无论是我,还是我的朋友,以及我其他熟悉或者不熟悉的作者,都在因为这样的事情受到伤害。
其实各个有曝光的职业来说都是这样的。
爱是信任的,而不是把人当做工具。
无论是我,还是我的朋友,我们认识的对方都是很不错的人,但现在却会在网上被诋毁成各个样子,变成一个十恶不赦的人。
一开始我会真的因此内耗,甚至呕吐,但慢慢的其实大家都会在一次又一次的经历中成长。
尤其是看到现在时时刻刻都有作者在经受网暴,每个时间段都有一个甚至多个作者被网暴。
这些作者是否真的十恶不赦?我看未必。
越是极力的回馈大家的爱的那些作者,越容易被推上风口浪尖,越是什么都不做的作者,越是平静。
所以我与我的朋友们也渐渐都明白了。
说多错多,做多错多。
也希望大家互相喜欢的彼此,也给对方都多一些信任,不要因为任何流言蜚语去伤害一个在用自己方式去给予爱的大家。
安安静静的看书,有实体书想买也可以买,不想买也可以不买。
爱从来都不是用付出去衡量的东西,尤其是这份付出如果变成了攀比,那到底是喜欢一个人,还是喜欢喜欢一个人为自己带来的其他?
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平静一些。
还有一篇花枝的番外~番外更新到30号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