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卖了丁家父母给她买的房子,所拿到的钱款全都填了自己债坑。
这下亲父没事了,两个弟弟的房子也保住了,只有丁敏名下的房子没了,卖到的钱也没了。
丁父丁母又气又急,他们不知道哪里做错了,分明从小就毫不犹豫的给女儿那么多的爱,她怎么会缺爱呢?
为什么要毫无底线,毫无原则,更毫无保留的去帮一天都没有抚养过她的亲生父母去收拾烂摊子呢?
分明他们有退路啊,却要将她这个亲生女儿的退路给斩断。
这段日子她将自己锁在房间里,想的可能是用自己的存款和工资来继续帮扶她那个原生家庭吧。
丁父道:“从她懂事的时候,我们就不应该告诉她的身世,这样她也不会被原生父母哄骗了。”
“在原生家庭和收养家庭,在亲弟弟和养父母弟弟的对比下,她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前者,所以这两年里她和丁凯的姐弟关系断崖式降落,不是长大了,有距离了,没有共同话题了,而是她选择了自己的亲兄弟,认为不必要对这个养父母家的弟弟有什么情感牵扯了......”
说到底他都觉得好笑,从小一起长大的弟弟,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从小对你如何你也能一眼看出啊。
非要一厢情愿的看着原生家庭演的迷魂戏吗?
疼爱她的养父母和兄弟,在她眼中只是毫无关系的外人。
如果她真的那么在意血缘,为什么不反思当初亲生父母为什么要丢了她。
他们重男轻女啊!
在这样的思想干涉下,他们怎么可能对丁敏好,他们甚至还会羡慕嫉妒丁敏,明明是一个死丫头片子,为什么丢掉后还能过得这么好。
从小到大一点苦都没吃过,一丝委屈都没受过,长大后养父母还给她买车买房。
凭什么啊!
这是她在亲生父母这里都不能享受到的殊荣,结果命好的掉进了福窝窝里。
这样的女儿不找到给原生家庭吸血发光发热,这能说得过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