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97章 出发沪市!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
馄饨。

    “又是馄饨?”

    “你不是喜欢吃吗?”

    何凌推了推眼镜,

    “上次看你吃得挺香的。”

    “是挺香的。”

    鹤藤点了点头,拿起勺子。

    四人围坐在桌旁,吃着外卖,聊着天。

    “鹤藤,明天几点的高铁?”

    米可嘴里含着馄饨,含糊不清地问道。

    “上午十点。”

    “这么早?”

    “嗯,到了还要去场馆彩排。”

    “彩排?”

    米可眨了眨眼,

    “打比赛还要彩排?”

    “舞台、灯光、设备......都需要调试。”

    鹤藤解释道,

    “而且还有开幕式,选手要上台亮相。”

    “那我能去看吗?”

    米可的眼睛亮了起来。

    “你是特邀嘉宾,当然能去。”

    何凌推了推眼镜,

    “而且你也要彩排,表演赛你得上台。”

    “对哦......”

    米可喃喃自语,语气里带着一丝紧张,

    “表演赛......我好紧张啊。”

    “紧张什么?就当玩游戏。”

    鹤藤笑了笑,

    “而且你打了几天,现在已经进步很多了。”

    “真的吗?”

    米可的眼睛又亮了起来。

    “真的!”

    鹤藤点了点头,

    “至少不会把队友当敌人打了。”

    “你——”

    米可的脸又红了。

    仆仆直接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米可姐你被鹤藤嘲讽了!”

    “嘲讽什么?我说的是事实。”

    鹤藤摊了摊手,“昨天你确实把我当敌人打了,一枪爆头,打得挺准的。”

    “那......那是意外!”

    米可的声音低了几分,“我以为你是敌人......”

    “所以我说你进步了。”

    鹤藤嘴角微微上扬,“至少打得更准了。”

    “你——!”

    米可深吸一口气,强行压下骂人的冲动。

    何凌看着三人斗嘴,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

    “行了行了,别吵了,快吃,吃完早点休息,明天还要赶高铁。”

    “哦......”

    米可低下头,专心吃馄饨。

    仆仆也安静下来,双马尾垂在肩头。

    鹤藤靠在椅背上,目光扫过窗外漆黑的夜空。

    明天,就要去沪市了。

    线下赛,总决赛。

    六支队伍,十八名选手。

    大胃袋、羊起家、林术、老飞羽、南玻万、黑桃A。

    每一个,都是身经百战的高手。

    ......

    第二天一早,鹤藤被闹钟吵醒。

    他睁开眼,看了一眼手机——上午七点三十分。

    

第497章 出发沪市!-->>(第2/3页),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