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必须提出严正抗议!”
——“我们的‘八八’舰队就这么被欺负?自卫队是干什么吃的?”
——“舰队上的所有人必须统统切腹自尽!”
——“这已经违反了国际法了吧。”
——“开战吧。”
——“必须给支那人一次刻骨铭心的教训。”
——“这简直就是奇耻大辱,切腹,统统切腹自尽。”
其他国家的网民的反应倒是不那么激烈。
更多是在吃瓜看乐子而已。
因为这件事本来就不关他们的事。
而且大部分老外的地理特别差,甚至有不少老外以为南朝鲜、倭国是东大的领土呢。
啊呸!
晦气。
虽然只是在吃瓜看热闹。
但是这件事在外网的热度可不低。
毕竟世界现代战争史上,还没有出现过一支航母编队‘押送’另一支准航母编队航好几千公里,将其撵得跟丧家之犬似的。
更关键的是。
这大半年东大海军已经和倭国爆发了好几次激烈冲突了。
所以这不是单一的突发事件。
而是连续剧!
吃瓜吃成了连续剧?
嗯!
这瓜好吃。
保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