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吃垮了。”
窗外,阳光明媚,训练场上的设备闪闪发光。
但食堂里的气氛,却低迷得像是在办丧事。
东光太郎和雾崎继续趴在桌上,互相看了一眼,同时叹了口气。
“队长……”
“快点回来吧……”
“我们……真的好饿啊……”
这声音在食堂里回荡,像某种古老的祈祷。
祈祷那个围着围巾、沉默寡言、但手艺绝伦的男人,早日归来。
毕竟,对于赛特队来说,崔命不只是队长。
他还是整个基地的厨神。
没有厨神的赛特队,就像没有光的奥特曼。
空有其表,毫无灵魂。
而东光太郎和雾崎,正在用他们的胃,深刻地体会着这个道理。
大家都想念崔命做的饭菜。
赛特队食堂里,东光太郎正用筷子戳着面前那份硬邦邦的炒饭,眼神空洞得像是在思考宇宙终极奥秘。雾崎坐在旁边,手里捧着一碗清汤寡水的味噌汤,脸皱得跟苦瓜似的。
“这饭……”东光太郎叹了口气,“跟队长做的比起来,简直就是猪食。”
“嘘!”雾崎赶紧压低声音,“让食堂大妈听见,明天连猪食都没得吃。”
“……也是。”
东光太郎把筷子一扔,趴在桌上,像条被晒干的咸鱼。
同时更希望崔命这位好队长继续带领大家。
副队长走进食堂,看着满屋子垂头丧气的队员,摇了摇头:“都这副德行干嘛?队长又不是不回来了。”
“副队,你不知道。”一个队员抬起头,眼神哀怨,“队长不在,我们连训练都没劲儿。上次那个模拟战,东光太郎和雾崎配合得一团糟,差点把指挥室炸了。”
“那是因为没吃队长做的饭!”东光太郎猛地抬头,“肚子饿,脑子就转不动!”
“你那是脑子吗?你那是胃。”雾崎翻了个白眼。
“反正都一样!”东光太郎拍桌子,“队长在的时候,我们哪次任务不是圆满完成?队长不在,我们连怪兽都找不着北!”